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

成宥利 nike慢跑鞋 知道了嗎?

李孝利善解人意的說道。成宥利自單飛之後,開始進軍演藝圈,本來 nike mag 在和dsp的合約結束後,也打算到good娛樂來的,但是當時good娛樂在影視方面的實力確實寒酸了點,經過金權赫推薦, nike 成功進入hq,今年更是參與主演sbs年初大劇《千年之戀》。金權赫和hq第二事業部的理事同出於ms公司,曾經共同參與包裝hot組合,算是交情不錯的老友。
成宥利 nike慢跑鞋 知道了嗎?秀哲突然問道。李孝利疑惑的問道:有什麼是她應該知道的嗎?秀哲伸著舌頭舔舔嘴,裝出一副色狼相,就是你被我吃了的事。呀,李孝利有​​點羞惱,難道我要滿世界到處去說嗎?秀哲摸摸鼻子,有點尷尬,我以為 nike 女人,姐妹之間沒有秘密呢。不過也瞞不了 nike 多久,李孝利撫撫額前的頭,上週她看到我就能看出我不正常。
你怎麼這麼笨啊,事業受到打擊, nike 本來不是應該非常低沉的嗎,所以,你明白的……李孝利很想拍他一巴掌。嘿嘿,看來你能夠從低落走出來,還多虧了 nike 啊,秀哲厚顏無恥的笑道。你個死色狼,趁人之危,李孝利惱羞成怒,在秀哲的胳膊上狠狠地掐了一把。打打鬧鬧之吃完飯,竟然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多小時,李孝利下午還要去片場,雖然現在電影基本上處於停滯狀態,但是她還是積極的每天都去報導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