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

Roshe Run 兩個的關係可能​​要結束了。

半夜十二點半,龍子遊按照約定又偷偷的來到808號房,一見面,他就打算像昨晚那樣與郭美人來個激情擁吻的,可卻發現郭美人眉頭緊鎖,臉帶愁容,平時最感'性趣'的事情今天卻一點興致也沒有,於就是關心的問道:怎麼了,美美,是不是有什麼事呀?唉,公司和 Nike Roshe Run 都有點煩心事,不過,說了你也幫不了 Nike Flyknit ,還是不要說了,郭梅美嘆氣道。
再說了,你是我的女人,你的事就是我的事,說吧,什麼事?在社會上打拼這麼多年,背信棄義、無情無義的人郭梅美見多了,龍子遊有擔當的話讓她心裡頗為受用,她臉帶愁雲道: Roshe Run 兩個的關係可能​​要結束了。什麼事這麼嚴重,竟然影響到 Nike Flyknit 之間的關係?龍子游神色凝重了起來。省城有個很有名黑道老大看中了我的公司,更看中了我的人,要我做他的情婦,他今天放出話來,一個星期內,我要是不答應的話,他就是會讓我的公司倒閉,讓我一文不名!
世界上最大的仇恨是什麼?殺人父母搶人老婆!郭梅美雖然不是龍子遊的老婆,但也差不多了,所以現在聽說有人要搶自己的女人,身為一個男人, Nike Flyknit 哪裡能不怒髮衝冠,正所謂一怒為紅顏,吳三桂尚且如此, Nike Flyknit 龍子遊也不會落後! Nike Flyknit 雙眼迸發凌厲的目光,一字一句道:那傢伙是誰?龍子遊凌厲的目光讓郭梅美小心肝蹦蹦亂跳,她還沒有見過男子發起火來是這麼的威儀的,心裡更是愛死龍子遊,像她這種有野心的女人注定只有強勢的男人,才能從身心上征服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