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3日星期五

toms真假 X751 LEM yRDfF

慕淑媛此刻的心情看起來很不錯,她笑著點了點頭,要不是 toms旗艦店 的話,你認為會是誰呢?慕淑媛的眼睛眨了兩眨,你坐在車上的時候,一不小心就暈倒了, toms 這個人心腸好,就送你回來了, toms 又順便叫了一些幫會的人過來,大家都過來看看你的生活如何,王袍,你還別說,你這房子還是不錯的,你是一個懂得享受的人!你剛剛說什麼,你說別人也過來了?

慕淑媛點了點頭, toms 2015 不過沒有在這裡,都在二樓,我在這裡按了一個攝像頭…….應該說按了數個,可以達到360度全方面得監視這裡, toms 這些人都喜歡看戲,所以就在樓上看戲了…….哎呦,我忘記提醒你了,我在和你演戲,我故意在外面等你得……王袍,你說我是不是能當演員!當慕淑媛的話說到這裡的時候,王袍臉sè難看的如同一張白紙,煞白煞白的,他感覺渾身無力,有一種被人算計的感覺,聽了慕淑媛的這一番話,王袍意識到他中了圈套,這圈套是慕淑媛早已經準備好的,就等他自己跳進去,騙騙他還傻乎乎的跳了進去,正好中了慕淑媛的yīn謀!

王袍一連說了兩個你字,還沒有等他說完得時候,就看見二樓出現了幫會的那些大佬,周老大也在其中,這些大佬果真早已經在這裡了,之前王袍所說的話都已經被 toms 聽了去!慕淑媛起了身來,王袍,是不是感覺很有意思啊?這是誤會, toms 是在開玩笑的!王袍突然之間就變了臉sè,再也沒有剛剛的那般凶狠了,臉上浮現著笑意,就好像剛剛真的是在開玩笑一樣,但事情已經到了現在這一步,沒有人會相信他在開玩笑,他之前所說的話足以證明在王袍的心裡面對慕淑媛很不屑,幾次的想要慕淑媛的xìng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