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

toms男鞋 5QXo wfK H7DxR

走在地宮的甬道上,四女和風無暇早已打成了一片。通過交談, Nike Air Max 知道風無暇最擅長的是種植和採藥,其實這點,我早已知道,只是一直沒有跟四女說而已。風姐姐,風雷小鎮似乎不太安全,你以後有什麼打算?風姐姐,我看乾脆你來 Air jordan喬丹11代 星月鎮住吧,那裡景色優美,氣候宜人,最適合種植草藥了!依依妹妹,這不太好吧……所謂無功不受祿,我怎麼好意思去打擾你們呢!

好吧,那我回去考慮一下!說著,風無暇忽然莫名看了我一眼。咦,難道她是想讓我邀請她嗎?於是我淡淡笑道:風姑娘,還有什麼好考慮的, NIKE官網 星月鎮剛剛開始發展,正需要您這樣的人才!哦,那我就卻之不恭了!不過,你能不能別叫我風姑娘了,叫我無暇就好了!好的,無暇,其實說起來, Air jordan喬丹11代 的名字很像,我在另外一個世界,叫風無痕!

這是真的嗎?沒等我回答,依依已經搶先笑道:風姐姐,當然是真的,傻哥哥他就叫風無痕, 喬丹籃球鞋 的名字聽起來就像一對兄妹!無暇自幼孤獨,要是有個你這樣的哥哥就好了!其實,不僅無暇有這種想法,就連我也不由冒出,我要是有個無暇這樣的妹妹就好了,於是我不由自主的說道:無暇,要是你不介意的話, Air jordan喬丹11代 結為兄妹可好?咯咯……不要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