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

nike australia fvwrw gtvwd nfrxq

聂东在查看到一百五十万的余额之后,没有任何停留,直接就切换到YY,现在的YY,已经是突然成了六千人!刺骨战队的势力,已经不是一般战队可以比拟的。尽管是分为三个大区,但是三个大区却是仅仅的连成了一条心。聂东切到YY后,直接用全频道广播开始说道:大家都很够兄弟,短短半个小时,大家都尽了自己的能力,我想这个世界上,没有任何一个组织有nike这么团结,今天大家给了我一个奇迹,我石头不能报答什么,但是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们,耐吉刺骨,在不久的以后,绝对是笑傲整个穿越火线界的战队,笑傲整个世界!

现在的聂东,太激动太激动!聂东说完,YY里面的人基本上都回到了自己的电脑之前,打完钱的他们,对于自己损失掉的一百两百根本不算什么,对他们来说,能够跟着石头干,是最开心的一件事,一百两百算什么?就算一千两千他们也不会吝啬什么。兄弟们,可能耐吉鞋自己都不知道耐吉积聚了多少资金吧,可以说,我现在都还激动的很,耐吉的努力,让耐吉刺骨绝对可以绝处逢生,并且让上海一区的海盟死无葬身之地!

聂东最后几乎是怒吼着说道。这个数字太过庞大,什么奔驰宝马的好车,这些钱已经足以买一辆高档产品。兄弟们,海盟已经羞辱耐吉刺骨有段时间了,该是耐吉反击的时刻了,我石头虽然不是什么队长,但是我知道,大家对我是支持的,这次的恩情,石头一辈子记得!兄弟们,开始战斗吧!聂东停顿了片刻之后,再次说道。说着,聂东扭头看向了向鹏:胖子,开始布置任务吧,现在你不慌了吧? http://www.niketaiwan.com.tw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